菱本芋圆甜酱

据说有关诗和远方的未来相当美好
那么 打破南墙也要向前去

这里阿甜 欢迎勾搭

【全职高手/男神×你】友军 ver.叶修

*叶修×你
*军训向小段儿【你为参与军训的学生 叶修为医务室医生
*人物严重ooc
*脑洞来源于《友军之围》 相当奇葩 不喜勿喷
*感谢阅读






   “诶,医生,疼疼,”你对叶修呲牙咧嘴地喊痛,但看到叶修的脸色,只好一再收敛。叶修用镊子夹了棉球给你消毒上药,心中有了计量。在叶修面前的这个作为姑娘的你貌似因为疼痛而肌肉僵硬表情扭曲,然而……

   叶修叼着棉球的镊子在你的脚踝处徘徊,力道循序渐进。他握着你的脚脖子,眯着眼瞅着镊子尖儿。你被指指点点却浑然不虚,很是舒服地舒展了一下腿,而此时你脚踝上的伤口被冷不丁按住,疼得你眉心一跳。你的淡定瞬间无影无踪。

   处理好伤口之后,叶修摆出校医的招牌微笑,在你眼里却莫名地变得痞里痞气:“还好,只是脚踝有磨破的伤口,明天站俩小时军姿肯定没问题。”

  你虎躯一震,强忍住摆出震惊表情的冲动,下意识拉着叶修白大褂的袖子,却还是憋不住提高声线:“医……医生,我们是自己人!”

   “自己人”叶修从收拾家伙中转过身来,看着你欣慰地点头称是。你颇为自得,抿唇一笑,麻溜地从口袋里掏了包好烟——不要问是从哪里掏出来的——又十分麻溜地塞进叶修手里。叶修端详了你一会儿:“你的禁烟运动不搞了?”

   你顺口:“特殊时期,要下狠心。一包香烟解决不了,那就两包。”

   叶修把香烟扔进口袋:“拿人钱财替人消灾,你的小把戏忒拙劣了……三包。”

   你咬牙盘算,“这可是软x华!我不……”

   叶修掏出手机:“二连的陈教官吧,刚才过来的那个女生……”

   你:“我有有有有有!”

   叶修冲你嫣然一笑:“那个女生状况不算严重,但今天的训练还是稍微搁置一下比较好……明天就没有问题了。”

   临走时,叶修敲了你额头一记。

   然后,第二天,在教官提到你的脚腕伤势时,你坚决地拒绝了申请暂休。你强撑着,发现伤口一点都不疼。毕竟药上的很棒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留白很多,很多东西真的就是大家自己体会……qaqqqqq

这里重发补了不少东西,应该就能补充了一些关键点2333

第一次尝试写叶修的段儿,我觉得人物崩得太难看了2333

希望大家提出好的意见么么啾(ˊ˘ˋ*)♡

评论(4)
热度(3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菱本芋圆甜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